Instagram

Tuesday 28 June 2011

歌~歌 ^_^

哇~
好闷啊 ~.~
(但是有很多功课懒惰做) >_<


最近吖...

我迷上很多歌耶 ^V^
来来...我分享一下 =D


*这首歌叻,我喜欢他的舞蹈 ^_^ 歌词也很棒啊!!

*这首啊!!!!超级帮的说 =P  
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  


*这个我只觉得好听 XD


*这个噢~哇塞,也很喜欢啊~ BEAST  



BEAST的其中一位成员
/
\
/
\
/
*起光*
我的起光peace peace ^^V

  
起光好酷+帅呆了 ^_^


起光的身材超级棒啊 ᵔᴥᵔ



下次有好听的歌,我会再分享 :D

加油啊 :D
阿强仔上 ᵔᴥ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