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Thursday 23 June 2011

新发型 ᵔᴥᵔ

呼呼~
大家好 =D

我还好 >_<
今天我很开心,快乐 YEAH~٩(•̮̮̃•̃)۶ 


早上8点上英文课,老师一直讲笑话 XD
笑到我肚子酸 =P
11am-1pm上microeconomic课...
闷到...我睡着了 ~.~
哈哈 XD
然后叻,下午2pm-4pm去健身课外活动。
也聊到傻傻,讲废话多多。

健身后,
与朋友去吃饭噜 =3=
吃饱后,
就去剪头发叻~
我换了发型 (=
还有啊~那位剪发师超级像新加坡的明星~
/
\
/
#李明顺#

剪好头发,
就去朋友家拍照照了叻 \(^^)/
拍了好多张啊 =D

我放在这里一些些照片啊 ("o")


 Bobo妈帮我拍的 

好看吗?? @_@

好白啊~ (´ε` )

peAce nO waR ^^Y

好凶的表情啊 >_<

pEacE aLso =D

看我滴脸~哈哈 XD

看欣卉(小的)这样可爱 (^^)

这张很好看,我喜欢 

还有,还有 :D
今天23/6是我的最小的弟弟生日
祝你生日快乐啊 =P
天天开心,学业进步。
我刚才打电话给他,
问他要什么礼物 XD
我的弟弟讲,不要买啦,KL的东西这样
但我其实知道他要的 ~,~
然后我就跟他讲我一定要买给他一个礼物!!!!!!
他又说:"ermm...大哥买最便宜的东西给我就够了。我怕大哥没有钱。"
哇塞~~
炸到了咯 =.=''
但我还是觉得我的弟弟很可爱 ^^Y

好了,好了。
到此为此了 =D
再见啊 ^_^

强仔上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