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Sunday 5 June 2011

最近的心事 :'(

我...想放弃 :'(
我在KL很闷,很闷。
每次都在想妈咪,爸爸,弟弟们。
好想...
家,
妈妈煮的食物,
KB的朋友们,
我家的狗,
我的床,
很多,
很多东西。

以前,
我恨不得快点离开KB,
然后来KL........
但,我后悔了 :'(
很想要妈妈爸爸的爱 :(
好想要爸爸妈妈疼我。
要爸爸妈妈骂我。
我真的要见见他们啊!

我每次在KL很闷啊,
要不去上学,
上学后,回公寓。
这样的生活,我不要!!!
我要和朋友一起去走走啊!!
我每次看我的朋友去走走,
我都很羡慕他们。
可是他们偏偏都没有约我跟他们一起出去啊 :'(
现在没有人约我出去了,很想回家乡。
哪里才是我真正的地方!!!

我现在的想法,
我想放弃读书。。。
然后回家。。。
可是,我又怕爸爸妈妈会伤心,会对我感到失望。
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的期望很大。

那我现在到底要怎样?
我要放弃?
我要继续?
我要爸爸妈妈高兴?
我要爸爸妈妈失望?

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做了?
因为我在这里,
根本没有朋友。
会带我出去的朋友,
会带我去走走的朋友,
会约我去运动的朋友,
会叫我跟他们去吃晚餐的朋友。

我现在,每晚都独自一个人吃晚餐,
我不要!我不要!
我真的很想要人家陪陪我吃晚餐 :'(

我也要回家。
我看得出妈妈很担心我,
每次问我有没有钱?
钱够用吗?
住的习惯吗?
吃的饱吗?
睡好吗?

每次妈妈打给我的时候,
我都有哭,但我不让我的妈妈发现,
我怕妈妈会伤心。

我现在该怎么办?
继续?放弃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