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Thursday 2 June 2011

健身课外活动开始囖 ♫

今天,是我健身の课外活动的第一天咯 
Okay...Okay....
要到2点了,我就跟Bobo走路去健身房噜 (´ε` )
呵呵~到了健身房。
我.....开始紧张了啊 >_<
Relax...Relax....来健身房不是来打架滴,是来运动滴。

Okie Dokie =D
2点到了!!!!!!
首先,我们先要交表格~
交了表格后,教练就带着身为队长的我去外面绕一绕。
教练带我去绕一绕的目的是
/
\
/
指路给我 -.-''
她指路给我是要我记得等下要跑步滴路线~
跑步只是热身罢了 -.-''
跑步の路线几夸张一下 =P
有上楼梯,下楼梯,上斜坡,下斜坡!!!!!!
教练指路好了,叫我回去带队跑步叻~
首先,我叫他们排两行,然后开始跑囖 =D
冲啊!!!!!!

跑完了,回到健身房。
休息5分钟。
5分钟后,要拉筋pulok !!!!!!
教练又叫我去站在外面做demo。
做啊,做啊。
痛啊,痛啊。
再过不久,教练叫我躺在地上 =.=''
叫我抬高我の脚,教练拉我の脚~
啊~!!!!!
我喊了,好痛啊 :'(
全部人都我了叻......
可怜の啊强啊~呜呜~~

拉筋好后,教练给我们一些讲座。
bla...bla...bla....

好!!!!!!教练又叫我去用跑步机来做demo给大家看~
哇靠~才刚跑完步又要去跑步啊 =.=''
没办法咯~去就去咯 ><

Okay....今天的练习完了。
是时间要量体重和身高了噜
量好后,我の结果是 = Normal :D

4点到了,是时候回家了噜
哈哈XD
我就跟我の朋友回家了噜

好了好了。
不说了,我很饿啊 :'(
我要跟朋友们去吃饭了囖
还有去做模特儿 ><


拜拜 (*.*)

啊强上 (●̮̮̃•̃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