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中秋节 ♥

12/9就是华人的日历所谓的“中秋节"(8月15日)。
今天呢,是我最难忘的中秋节 ^v^

下午,我跟文耀和育倩去Tutti Fruity吃。
哎呀,我说实话啦。我没有吃,我只看他们吃罢了,因为那里真的太贵了啦。
我买不起嗄 =P
我们就吃啊吃啊,聊啊聊啊。
聊到一半,就祝对方中秋节快了!!
讲到中秋节,我们就讨论晚上要去哪里玩 >..<
最后,我们决定去PCB(海滩)玩灯笼 ^u^

瞪瞪瞪瞪......我期待的时间到囖 ^^
我们先去Oriental喝茶,等对方到来。
然后去SiangYing的家。
到SiangYing的家,我们全部人坐一辆车去。
环保嘛~哈哈 xD

我们坐车要去PCB了。
首先,我们要去买灯笼,可惜,全部店打烊了 =(
然后我们只好空手去咯。真扫兴啊~!!
在PCB时,我们走沙滩,聊天,炸来炸去。
可怜的祥莹(SiangYing),一直被我,文耀(BoonYeow)和育倩(YiQian)炸到她没话说 =P
然后Alex(Alex Ang)一直笑她罢了 =D
还有,坐我们隔壁的人一直放炮,我一直被吓到 =P

后来,发疯的时间到了~!!
我们全部人一直推对方倒在地上,因为让对方的衣服有沙 ><
还有,他们全部很坏蛋,一直拉我,要推我进海。
文耀很变态,他一直按我的奶,很痛啊。又痒痒的 =P
我们就一直这样玩咯。
玩到半夜12.30分这样,我们就回家了。

真的是难忘的中秋节 ^^

希望明年还可以这样玩 ><
但是要提早买灯笼啊,要不然又没得玩咯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