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Sunday 4 September 2011

想念 ♥

报告,报告。
还有两天就到了~!
我可以回我的家了。

坦白的说,我超级想念我的家人啊 =D
我刚刚从柔佛回来,在路程中,我想到还有两天可以见我的家人了。
那个时候,我的泪流了下来。
我的泪流下是因为想到等不久要开学了。
又要离开他们,每次一想的这个,我就想哭起来了。
我真希望可以一直陪在他们的身边。
等我回到家,我一定会好好好的孝顺我的家长,好好的疼我的可爱的弟弟 ^v^

爸爸妈妈,
我很想念你们。
虽然我现在什么都不能给你们,
但,
我知道我可以给你们的是_______孝顺~!!

等我回来吧~爱你们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