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我温暖的家与家人~ ♥

终于,我回到我的家了~!
我已经4个多月没见到他们了囖 =)
今天~!就是今天,我见到他们了囖 xD


上飞机时,我好兴奋,好兴奋啊 xD
因为迫不及待要见他们 C:


当我见到家人,我好开心。
我的妈咪很关心我。
因为一到家,我去我的房间,看到妈妈帮我换新的床单,等等。
我很感动  T.T


然后,下午我去吃午餐跟妈妈。
妈妈一直夹菜给我,要我吃得饱饱。
因为之前在KL我一直投诉KL的食物很贵。又吃不饱 =(


Hmmm.....其实,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跟妈咪讲的。
可是开不了口。怎么办叻?


可是,每次想到17号要回去KL了。
我的心又酸酸的 (TT)
真希望时间可以一直停留在这里,
但.....那是不可能的 =(


我爱你们 


我和Bobo妈 =D

我和Iko婆婆 =P

她们囖 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