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Monday 5 March 2012

不是故意 :'(

Blog先生啊~
我到底怎么了叻??

唉~唉~唉~
我现在只好“唉”罢了啦 T.T
是不是我的问题叻?

我最近好像每次做错事请的啊。
最近,
我跟我的hiao hiao的朋友为了一份纸张而吵架 :'(
过后呢,
我又做错某些东西,结果给我的“妈妈”骂了一顿 ]=

今天,就是今天~!
我做错了一个大件事啊 >___<
pek cek到要死啦~!!
哎哟哟 @.@
怎么会这样啊??

就是今天要放学的5分钟前,
我跟我班的神童借了他的iphone玩游戏,
玩啊玩~
当我要还他iphone的时候,
我.....我....
尽然弄跌他的宝贝iphone了啦~!!
那个时候我吓坏了叻~
然后我就一直向他道歉,
看得出他有点生气~
废话~!
(如果是我的话,我也会生气一下的咯)

要怎么办啦??
明天我要鼓起勇气,
再向他道歉吧~

希望他会原谅我这个小弟啊 :')

伤心的我,如此伤心 -.-#



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;
在朋友面前坚持不哭 :')


这首歌的歌词适合我现在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