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Thursday 1 March 2012

回想那段时刻

Blog啊Blog~
你好吗?
好久不见啊~
你有想念我吗??

我跟你说啊,

我啊,最近很烦啊  :(
有很多心事~

不懂要告诉谁 T.T
所以只好自己扛这些烦恼和心事 :')

关于我的学业呢,
好不理想啊。
我以为我会考到很好的,
哪里知道~
那些只是以为罢了......
在考试前我有努力的读书啊,
还熬夜呢~
为什么会这样子叻??
我需要一个我很满意的解释啦......

很多人讲,
我在KL很享受,
很会花钱~
我享受个屁啊,我恨不得想见我的家人呢~
陪陪他们,跟他们聊聊天 ^^
光这样想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:))

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好想写啊~
可是算了吧,
如果写了又怎样,没人肯帮我啊。

刚才啊,
我的妈咪打电话来给我,
说,我家的狗生了7只小狗狗啊~!!
7只啊~!!
可惜2只小狗狗死了 :'(
所以只剩下5只小狗狗咯~
3只雌的,2只雄的~

我想知道我的人缘是不是不好啊?
我最近每次都跟人家吵架的,
我不想那样啦,
哎哟~
我不要吵架,
可是我的个性就是那样的固执,
那样的小孩子气 

我希望今年我的运气会变得很好 ^u^
加油啊,
你可以的,不要放弃~

小强男孩向前冲~!!!

hmm...
最后,我拍了很多感性的照片,
那我放上来一张吧  :))


想说:
开心也是过一天,不开心也要过一天;
倒不如我们去选快乐的过日子呢 =)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