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Sunday 17 May 2020

受委屈又怎麼了?

受了委屈。就哭嗎?

很難受,很想哭,但是哭不出來,也不想訴苦給人家。
總是隱藏自己的不開心/委屈......

今天,我真的真的很受委屈,但是又能怎樣?
我是弱者,註定辯論時一定會輸。
又誰能體諒?

怎麼說是弱者呢?
因為沒錢,地方不是我的,等等等等.....

但我能怎麼辦呢?
我什麼也不能做,誰叫這不是我家呢?誰叫我沒錢呢?
誰叫我住在人家的家呢?誰叫我沒有本事供自己的屋子呢?

算了啦,受委屈的原因就不說了啦。

這裡只是來發洩一下下就可以了。

😞😞😞😞😞😞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