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回Kelantan的日子 ♥

哇~!!!
好久没动到我的部落各了囖 >_<
你们大家有没有关注我啊 ??
是不是没有呢 :'(
呜呜 T.T
可怜啊我这个小弟弟 :P


Hmm....
这次叻,我要写我回家乡3天3夜的回忆给大家啊 ^_^
就是12月9-11号...


第一天 c:
我早晨4.30am到达家乡啊,好早啊 ><
然后吵醒我的妈咪,叫她来载我回家囖 ^^
当我上车时,我吓了一跳因为我的妈妈换了发型 :P
到家囖~
我就马上下厨,煮我心爱的午餐肉吃 :D
哈哈,第一次我这样早吃早餐啊 ^^
鸡凸爽一下 :P
然后了,吃饱就睡觉咯,睡到9点早上 ^^
首先,我们去老地方吃。
我的弟弟偷拍我 -.-''


过后呢,我们就去新家看看 :)
我好喜欢新家啊,希望可以快点搬进去 ^^


然后去我的阿姨家,看他的baby,就是我的表妹。
他好可爱啊~!!!
看,看~!
可爱吗?可爱吗??

呵呵~她笑了 ^^

我看了这张我会笑~哈哈 xDD

过后,YiQian约我出去走走 :)
然后Siang Ying放我们飞机 T.T
YiQian来我的阿姨家载我,当她来到我阿姨家是,
她撞了对面家的垃圾桶,
弄到我一直哈哈大笑,过后她下车叫我帮她parking :P
那时她几pek cheik.... /.\
我们叻,去KB Mall吃Pizza Hut。
在哪儿我遇见Xiiao Thiing ^^
在Pizza Hut里,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:)
边等皮萨,边拍的 :D

Mushroom Sup~!!!

吃了皮萨,我们就吃晚餐咯。
我们去了夜市的老地方 ^^
我们叫了5样菜吃 :P
很好料啊,拍了一些照片 :P

哇~phat phet Belut啊~我的最爱 :D

拍了4样菜,还有1样还没到 >< 
蛋被Siang Ying吃了一半 ^^

Siang Ying吃Belut~!!!

YiQian吃Kankong Belacan ><

我吃铁盘豆腐 :P

我们吃到好饱,好饱啊~
过后就去Perdana Resort吹风,那晚的风好大啊~~
吹到Siang Ying伤风了~哈哈 xDD
Perdana Resort后,我们去First Station喝茶跟老师和Alex Ang :D
到12点,就回家囖~

第二天,我跟妈妈的弟弟去KB Mall买了很多东西~
我的弟弟花了RM300++买东西,我叻,才RM130++罢了,哈哈 xDD
买了这个那个,我就去跟Seek Shen在Hayaki喝茶 ^^
就一直聊天聊天咯 ^^

晚上,我们又去First Station喝茶 :D
这次跟Seek Shen,Shing Tene,YiQian,Siang Ying,Alex Ang和老师咯~
我又拍了照片 :D
两位可爱的 :D

Siang Ying拍的,好看吗??
YiQian黑黑的 :P

^^Y

哇~这张我喜欢啊~ xDDD

YiQian个人照啊~~pastport照 xDD

可爱的我,凶凶的小姐 :P

OMG~Siang Ying nihh =3=

2位美女从哪里来的啊?介绍下 :P

Alex Ang~!! 我的帅哥 :P

*就这样,第二天就过去了~*

第三天,我哪里都没去,生病了 :'(
那天,我的妈妈煮了Hong Bakk,Pudding,木耳菜,还有很多给我吃,
因为我要回去KL了~ :)
9点了,妈妈送我去巴士站,
因为10点巴士要走了,
上巴士后,妈妈打电话给我,
说她要回去了,那我们就byebye T.T
看着妈妈的背影,我的眼睛发生了东西 T.T

就这样,我的3天回家乡这样的过去了~
我希望可以快点回家乡,见见我的家人 :D

最后,我给大家看看我跟我的最小的弟弟的照片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